這是位在板橋中山路上的一家餐廳唷 




 
這次剛好我家親愛要帶我們一起養的兔子來我家~
所以就順便去吃好料囉 
話說這家我已經觀察很久了嘿嘿
之前看到就一直很想進來了 


剛進去就有有趣的地板了耶~~ 是石頭唷~
下面印象中好像是水吧 


然後有一排樓梯~ 好像電梯喔可惜不是哈哈 ((好晃喔哭哭 




裡面的環境很棒呢~~ 很乾淨也很有氣氛 


我們的位置在靠窗的地方~~ 那天天氣真好 






點餐簿上來囉~~  餓扁扁了哈哈 


它有很多可以選~ 前面幾乎都是套餐~~
套餐有含:沙拉、湯、前菜、主餐、點心、飲料 
後面單點部分+150元也可以升級套餐唷 


等菜無聊也來一張嘿嘿 


既然說是音樂主題,當然就是駐唱歌手囉~~~
他們唱歌真的好好聽呢!! 而且還可以點歌唷   


沙拉來囉~~~~
其實旁邊也是有自助式的沙拉吧~ 只是我比較懶請他送過來哈哈~
因為這樣他會幫你調好好的嘿嘿 


素食的湯就普通了點,好希望是玉米濃湯喔呵呵~~~


小白的湯他說很好喝唷 !! 看起來好海鮮喔~~~


他還附上一個好吃的餐包呢~~ 


素食的前菜好特別~~ 好大的番茄!! 吃到爆漿哈哈~~~ 旁邊的蘆筍也很好吃~~~
小白的前菜吃太快了沒拍到 


我的主餐燴飯終於來了~~~ 全名叫什麼我忘了 > < 不過挺好吃的唷~~~
其實我吃到湯品就已經快飽了.... 


小白的主菜是忘記叫啥的寬麵~~~ 他說也很好吃唷!!!! 


點心有兩樣可以選~
蛋糕&紅豆湯~ 我當然是選蛋糕囉~~~ 而且剛好有我愛吃的草莓欸   
飲料我選水果茶,它還有兩層顏色呢!!! 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號2樓之2
 電話:(02)2953-109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及星期日 AM11:30~PM23:00 , 星期五至星期六 AM11:30~PM13:00 



連結:

街角二號音樂主題餐廳(F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