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姊姊一起來跳舞香水喔~~~
其實是她要和國小同學敘舊... 結果我愛跟就跟出來了 
沒法啊~~ 在家實在很悶很無聊呀  > 口 <
這家讓我想到了京站的紅色繽紛~ 他們也有蜜糖吐司唷~~
兩家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話說真的是好多人啊!!! 不訂位真的不曉得要等多久呢 










有人說我都不拍她所以鬧彆扭了!!! 




繼續拍環境XDDD


名片設計得好可愛呢~~ 折一半就變蝴蝶囉 










輪到我們囉!!!! 座位好酷喔~~~ 是圓環的呢!!! 是不是這樣比較隱私的關係 






DM到~~~~












天啊...我覺得我瘋了... 把整本都拍下來了 


自己也要來一張的嘛 


他們的燈真的好美麗喔~~ 超貴氣的 




有個桌子上有很多面具~ 可以去拿來戴喔!!! 但要記得放回去捏 




款式很多~~  任君挑選!!!


很開心的在挑了.... 


很認真地開始戴了... 


哈哈哈  好壞喔~~ 還強迫朋友也跟著戴~~~ 幸好我沒有遭殃 


茉香蜜桃冰茶


草莓情挑... 這口味很獨特...!!!!
所以不喜歡太特別口味的千萬別輕易嘗試...
而且裡面有萊姆酒喔~~~ 不喝酒的也別點到喔 


冰沙類的盛夏風情 


冰沙類的熱情海岸 


最令人期待的蜜糖吐司--巧克力時尚舞會
其實也是因為它最便宜哈哈 
只是真的一下子... 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們瓜分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地址(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訂位專線:(02)2752-155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AM11:30~PM22:00 


連結:
 
跳舞香水官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