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著糖,臉上張揚著微笑,享受著,自己創造的幸福。
 

 關於IVY MAISON:
很多人在問我們,IVY MAISON是什麼?
IVY是我心中的天使,她每一天都在唱歌跳舞旋轉。
MAISON是IVY住的家,是一個鋪滿小碎花、有溫暖色調大沙發、沉穩黑色緞帶的法式鄉村風的佈置,
花園中種滿玫瑰與牡丹花、飄散幽幽清香,是個著漂亮大餐桌及煙囪的石磚房。
「IVY=I Value You 我重視妳」,重視每一位想跟我們一起【輕鬆變美、簡單變瘦、幸福UP】的妳。
Make me btter!從平凡到非凡!
從一個學語文看不懂數字的人,到一個美妝品牌的創辦人,憑藉的是甚麼?因為敢作夢!
我們用台灣女孩最刻苦耐勞的精神,去觀察、去研究甚麼好用、甚麼好吃、
甚麼概念又輕鬆又簡單,只希望讓每個女孩都能用最簡單的方法變美;
我們用台灣女孩最細膩的角度,去檢視每個環節,
無論是產品或是包裝上的嗅覺、視覺、觸覺、口感,每個小細節都是經過精心設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謝AmazingBox提供體驗試用
 

剛開始收到的是一盒小盒子,從它還是包裹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很香很香的香氣呢 
這其實就是IVY MAISON用心與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囉~
 IVY MAISON說:為了讓每位IVY GIRL,擁有微微的幸福感,我們不放過任何一個寵愛妳們的小細節,
IVY MAISON不惜成本特別準備的IVY紙盒,
每一個紙盒都有獨家香氣,每一次開箱都是嗅覺享受,
讓妳盡情享受每一次的開箱驚喜,感受IVY MAISON對IVY GIRL的寵愛。
「香味」一直都是我們想帶給妳的嗅覺享受,在出貨的時候,我們會噴上專屬IVY GIRL的們的特調香氣,
讓你們從拿到這個包裹的時候,就開始感受我們想帶給妳們的「幸福感」。

看完上面那段話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會如此用心地在每一個環節 


打開盒子後,就可以看到產品一一陳列在盒子中囉 


裡面有IVY MAISON特製的IVY MAISON產品書卡,還有超可愛設計量尺~
以及這次最最重要的IVY MAISON美胸軟糖唷   


 IVY MAISON美胸軟糖:
 添加多重美胸品吃出自然美波波
 取代膠囊和藥丸Q糖滋味好口味
 加量3倍青木瓜升級效果更顯著
 淡淡蔓越莓香氣酸酸甜甜好滋味

 
 成分:
野葛根-美波聖品,補充所需養分
青木瓜萃取-讓妳吃形補形
山藥萃取液-緊緻肌膚,對抗地心引力
大豆異黃酮-美波打底良方
魚膠原蛋白-為肌膚鎖水保濕


 食用方法:建議每日食用量2~3顆


產品包裝背後有很清楚的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標示唷 


上頭兩邊皆有可以打開的小缺口,撕開後就可以囉~


產品的設計每個細節都很貼心不放過,產品包裝袋是可以密封的唷!!!
這樣在攜帶上又更加方便了呢 


從密封袋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一顆一顆苺紅色的IVY MAISON美胸軟糖囉~
看到的當下我超級興奮的啦~~~~ 感覺有了它,就不用擔心胸部縮水囉 
畢竟其實我自己本身也在減肥中,女生減肥中最怕的就是瘦到胸部了啊 > <
裡面一共有14顆唷~~ 所以我一天3顆來吃,大約吃了五天喔~


一顆的大小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就是一顆糖果的大小~
光是聞到味道就好想把它塞進嘴裡吃得一顆也不剩,但是礙於一天只能吃3顆所以要忍住啊 


拿到後果然忍不住就先給它咬一口下去啦~~
摁~~~ 酸酸甜甜好滋味啊!!! 一直以為這種豐胸時都會很難吃很苦澀呢~
因為之前喝過一些補身體的保健飲品,真的覺得超難喝味道很無法接受 
但是IVY MAISON美胸軟糖讓我吃了第一口就欲罷不能,真想一次把它吃完哈哈!!

話說我有個朋友看到我在吃美胸糖,她感到無比的好奇所以來問我一個很可愛的問題~
友人:月經來的時候可以吃嗎? 當然可以囉~~ 但是如果剛開始吃美胸食品,建議不要太激烈可能會影響生理機制~
但是懷孕、哺乳、授乳中的婦女們建議暫且忍耐勿食用喔~ 建議在停止授乳後再食用跟我們一起來UPUP唷 


別忘了在第一天吃之前要先拿出IVY MAISON貼心附贈的超可愛量尺來量量自己的胸圍和腰圍唷!!
妳一定會問:為什麼腰圍也要量呢? 沒錯,就是要量!!
因為其實吃比較補或是吃比較多都是會讓胸部變大的,但是相對的也是會變胖啊 
可是!! 我們不要變胖只要變大!! 所以胸圍和腰圍都要兼顧才行唷 


因為一天可以吃3顆,一共14顆,我就差不多分五天來食用它~
當然妳想在一天中的哪時候吃都是OK的,早上吃還是晚上吃都是可以的喔~
沒想到真的有效果欸在這短短五天之內 
我的胸圍從30.1變到31.1了~~ 整整多了1吋呢 
當然量尺上面寫的字是針對腰圍的啦~~ 所以才會說30吋左右要注意~


沒想到啊~~  萬萬沒想到!! 我的腰圍竟然縮小了!!
我一直以為應該會變大,因為其實最近吃很多哈哈~ 但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唷~~
從原本的25.8縮小到25.4,整整減少了0.4吋呢 
雖然兩者沒有說減少或是增加很多,但也證實了IVY MAISON美胸軟糖是有效果的!!
而且是可以在短時間內就看到效果的唷   
另外搭配胸部按摩可以激發乳房脂肪增厚達到豐胸效果喔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一些不錯的豐胸食材,我比較熟悉的就是青木瓜和無糖豆漿了~
但是其實自己在外面生活是沒有很多時間去買水果的,無糖豆漿還是無糖的...
要我一天罐很多杯根本要我的命... 但是~
一顆美胸糖=0.5跟野葛根=2杯豆漿=0.5顆青木瓜=0.5顆山藥
WOW~是不是很驚人啊~~ 沒想到小小一顆真的是威力無窮啊 
而且我一天如果吃了3顆,就等於喝了6杯豆漿欸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大家較不熟悉的野葛根是什麼呢?為什麼可以達到美胸效果?
因為野葛根含有高濃度的異黃酮素以及十幾種的植物雌激素,這些成分因為與女性荷爾蒙結構相似,所以可以達美波效果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跟大家說一個很重要的小祕訣~ 掌握黃金關鍵成長期~ 在哪時候吃效果最好呢?
月經來的第11~13天為「胸部保養最佳時期」,那我錯過了怎麼辦?
沒關係,第18~24天為「胸部保養次佳時期」,所以不用擔心要再等一個月喔!!

一定有人會想說:那我要吃多久?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IVY MAISON美胸軟糖是強調慢食補的概念,
持續性的食用會讓妳漸漸持續性的有感覺唷~~ 在黃金周期的時候,就給它狠狠補充囉!!

IVY MAISON美胸軟糖也是經過嚴格管控,經過SGS認證通過後才到我們IVY GIRL手中的唷~
不含西藥、不含塑化劑、不含防腐劑、不含重金屬、不含大腸桿菌,所以請安心食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IVY MAISON粉絲團

IVY MAISON官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