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用髮質:各種髮質適用。
使用方法:沖濕頭髮,將適量搓揉起泡後於濕髮上搓揉數分鐘,再沖洗乾淨。
注意事項:使用時勿沾到眼睛;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師。




第一次使用潔芬的產品喔~!!!
我使用的是 輕盈彈力洗髮露 






 

75%有機成分,鳶尾花萃取精華,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亮澤元素添加,洗後頭髮蓬鬆,幫助調理頭皮油脂!!



打開之後它呈現的是透明色~
令我驚訝的是它完全不會濃稠欸!!!! 


雖然說不含矽靈,使用起來會有些乾澀~
但我使用時都完全沒這感覺欸哈哈 


可能我以為的乾澀是像潤髮乳一樣不會起泡吧 XD


它洗起來很清爽,可能是因為泡泡也的確沒有一般洗髮精多~
所以洗起來格外清爽不會很多泡泡的感覺~

然後洗的過程也有淡淡的清香~
不會太香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有些牌子真的太香了!!!! 應該說味道很重~!
我之前曾經去學校時,同學坐我旁邊竟然猜出我用哪牌的洗髮精 

可見味道真的很重.... 雖然不會臭啦~~

洗完之後也很好沖~也可能是因為泡泡比較少吧XD
而且沖完之後整個很清爽~ 有種頭髮在呼吸的感覺 


洗完後自己都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感覺很讚~!
因為它真的不會太香!!!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太香的...  

洗完之後隔天頭髮也不會很油~~好棒 


 


尤其是到了冬天這個季節~
起床後頭髮真的很容易打結 

不過洗完之後很好梳真的太齡人愉悅了~
隔天起床還是一樣整齊就令人有種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的感覺 






到隔天了頭髮依舊美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