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熙緹安粉絲團參加試用活動喔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好棒喔~~ 每個看起來都超厲害超優質的啦 
廢話不多說~~ 我們快來看看試用品吧 


寄來一包四項產品喔~~ 熙緹安小編也很貼心附上一張說明書呢 
這樣就不用再上網查如何使用和順序囉~~






由左而右是:超保濕玫瑰純露→去角質凝露→胺基酸潔面霜→淨透美白乳液 
真的等不及試用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1:去角質凝露 

首先,我使用了去角質凝露,先來去除掉我那推可怕的老廢角質~~
不然沒有去除掉,用再多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到呀 


以酵素而非顆粒的方式分解臉上的老廢角質,使清潔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加倍。
使用時切記請於臉部乾乾時使用,並輕揉搓抹即可。


其實小屁兒我是很少在使用去角質的產品的... 只有去給專櫃試用過~~ 真的是很該打對吧 
所以拿到去角質產品真的超級宇宙無敵霹靂到爆炸的開心到跳起來翻兩圈 
使用後我的老廢角質真的挺多的... 那些白白顆粒狀的髒東東都是我的老廢角質啊...
搓得差不多後就可以用衛生紙將它擦掉囉~~
接下來就使用臉部吧 


將去角質凝露抹在臉上後,就用手指指腹輕輕搓揉抹開,就可以搓揉掉老廢角質囉 


這...老廢角質層簡直太可怕了!!! 看來以後真的不可忽視啊 
去除完老廢角質後,感覺整個肌膚都在呼吸了呢喔呵呵 

Step2:胺基酸潔面霜

胺基酸潔面霜其實就跟我們平常用的洗面乳一樣方法使用喔 


深層清潔、使用完後不緊繃、不乾澀。
一次使用1~2克,加水輕輕搓揉後就會產生泡沫,就可以往臉上塗抹囉!!



加水後產生了泡沫~~


洗完臉後整個肌膚都清爽起來了,原本早起乾澀的臉也都水潤起來了 

Step3:超保濕玫瑰純露

玫瑰純露就想我們平常使用的化妝水一樣,具有保濕、平衡等功效。
上保養品前一定要先使用化妝水喔 


使用少量就能充分地補充肌膚水分,同時使肌膚恢復明亮光澤。
天然的玫瑰氣味,同時具有保濕、舒緩、安撫肌膚的功效,含有多重保濕因子。



玫瑰純露的味道很香,不是很重的香味,是那種讓人舒服的香氣 
 擦完後整個肌膚都亮澤水潤起來了,而且也更有彈性囉~~


Step4:淨透美白乳液


美白乳液使用在所以保養品之後,能夠深層的滋潤肌膚 


美白、滋潤肌膚、創造晶瑩剔透、白裡透亮的膚質。
使用起來清爽、好推、不油膩;晚上厚敷早上起床也不會泛油光。



這款美白乳液的味道真的很讓人喜歡,而且保濕效果也真的是一級棒   


擦完之後臉部的肌膚已經達到最佳保濕狀態,而且它的香味可以持續很久,
我早上擦到我放學味道都還是很好聞喔 
在之後的上妝也很幫助,不會容易掉妝喔~~ 

小屁兒試用完也跟小編私訊買了一罐去角質凝露喔,實在是大愛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熙緹安粉絲團(FB)

熙緹安露天賣場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