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倫經典設計風格、台灣精緻手工生產,獻給重視自己的美好女性。



 Fabrizio法比奇品牌故事:
一個出生在兩次世界大戰之間的義大利裁縫 Fabrizio Paciulli,戰後和相依為命的母親移民英國,
在那個混亂衰退的年代,女性用強韌的生命力支撐了下來。
母親溫柔而堅強的形象深深影響著男孩,她,是如此的堅毅而獨立。
Mr. Paciulli 深感這正是女性在這個世代中核心價值的自主展現。
而一個傳遞這份價值的品牌,正是向母親致敬的美好紀念:
Fabrizio 於焉誕生。
承襲血管中蘊含的義大利手工 DNA,自上個世紀起即由台灣提供無可替代的精緻生產,
所呈現品質工藝已是Fabrizio不可或缺的價值,多年來深獲英倫女性肯定。
如今讓長年合作超過二十載的重要夥伴,以不變的質感與態度,接續法比奇的新頁。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選的服裝是普普風幾何拼接圓領長袖長版上衣(桑椹紫) 


拿到衣服的時候好開心呀~~~~ 等不及馬上拆開來一探究竟 


他的設計很優良,裁縫也很精緻不馬虎,領口是圓領滾邊設計~


衣服內的裁縫也很精緻唷 



衣服內的標籤也可以看到生產國家及成分唷~~
65%的Polyester聚酯纖維&35%的Cotton棉 
一方面保有純棉天然舒適觸感,在語聚酯長纖撚合後,布料組織的呼吸間隙增加,不僅賦予更好的排濕能力,
同時由於擁有較佳的韌度,手感上布身彈性增加,衣服整體也更挺,洗後也比純棉不易起皺,
不會像台語所說的「稀去」,也就是說:能夠保持妳想要的樣子更長一段時間。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三種穿搭~ 分別是:約會風、下午茶風、休閒風 

Part1.約會風



偶然發現我的綠色風衣還挺搭的~~
這樣也可以穿出另一種感覺呢~~ 多了一種酷酷的FU~




在腰際上我的繩編是我自己用上去的囉~~
因為這件衣服我好像拿太大號了... 所以還蠻長的!!!
所以囉~~ 我拿了條繩編繫住腰際可以當作腰封來使用 
就可以讓長版上衣縮短囉!!! 也可以當作裝飾用呢~!!


別以為我穿的是膝上襪啊~~ 我穿的是假大腿褲襪唷!!!
為什麼呢? 因為膝上襪會把上面的肥肉給擠出來呀 
所以穿上假大腿褲襪就可以避免這種狀況發生了呢~~~~


第一種穿搭約會風,
普普風幾何拼接圓領長袖長版上衣(桑椹紫)+繩編+假大腿褲襪+芋色高跟鞋+(綠色風衣) 
我想呈現的是一種氣質又帶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性感,雖然感覺真的挺稀少的 

Part2.下午茶風



哈~~ 今天還是下雨天啊 
所以沒有太陽公公幫我打光實在有點給他可惜萬分呢 
但慶幸的是我在外拍過程中沒什麼下雨,但是也沒有太陽公公...


與姊妹淘的下午茶啥間就非你莫屬囉!!!
我還特地把頭髮綁起來歪一邊,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更有女人味呢 


喜歡長裙有什麼不對呢?? 別以為這件上衣無法搭出裙裝唷 
喜歡穿裙子的女孩們睜大眼睛看看,可是我朋友竟然說我這樣像村姑害我好傷心喔 
這是純樸純樸!!!


第二種穿搭下午茶風,
普普風幾何拼接圓領長袖長版上衣(桑椹紫)+白色毛帽+粉色腰封長裙+咖啡色高跟短靴 
純樸成熟又不失可愛的村姑(?)穿法...!!! 是熟女才對 
哈哈~ 有種在拍婚紗的感覺欸 

Part3.休閒風

休閒風啊就是我平常外出都怎麼穿囉!!!
其實我都穿得很樸素不會很吸引人注目的!! 要低調要低調 


第三種穿搭休閒風,
普普風幾何拼接圓領長袖長版上衣(桑椹紫)+紅色窄管褲+咖啡色豆豆鞋+(紅色斜背小包) 
既然要休閒就不要全身厚重囉~~ 所以我只背一個小包包讓我看起來很輕盈不會有負擔感 
不管是要去買東西還是逛街甚至是去散步~ 這都是很好的搭法唷 


下一張(熱鍵:c)

三種穿搭呈現完畢囉!!!
法比奇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舒適,連我這個敏感性肌膚的人穿了都不會起癢或是紅疹呢!!!
真的很棒唷~~ 而且也因為他縫線很精緻,所以穿起來不會感覺到刺刺的或是哪裡不對勁~
法比奇的衣服喜歡以簡約為主軸,不花俏不華麗讓人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而且和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唷!!!
法比奇近期也推出了寵物服飾喔!!! 讓你可以和你的愛寵如同穿上親子裝一般呢 

文末會贈獎唷!!!
請幫小屁兒案讚+推推+留言(喜歡哪種穿搭?為什麼?)
別忘了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推唷~~
沒有無名的按讚就好囉,但還是要告訴我是第幾讚唷~
超過10人留言才會抽喔!! 重複的不算唷!!
參加人數越多獎品會越好唷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Fabrizio法比奇粉絲團

Fabrizio法比奇官網
 


下一張(�</p>
  <div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