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黛麗赫本的私人護膚聖品。


 關於Rudy Profumi:
Rudy Profumi srl 創立於1920年,研發生產身體保養系列產品。
公司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西郊的ASSAGO,生產基地約為5000M2,廠房面積有2500M2。
產品具高品質、有競爭性的價格、獨特的香味和自行設計的包裝,在市面上銷售已有超過80年的歷史。
秉持專注產品的信念,使得Rudy Profumi無論是在產品品質、原創性或設計美學上都居於業界領導地位。 
我們的另一強項就是研發與生產,也多虧了我們的創新性、設計與經驗,
讓我們更能貼近消費者的需求,特別生產出獨特的商品提供給不同的客戶。
我們能提供全套的服務,從最初的產品設計一直到最終商品生產製造完成。
從製造生產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與品味就可看出我們是非常重視品牌的創新與獨特性。
由於義大利製造即代表品質的保證,因此Rudy Profumi嚴選所使用的原料與香料,並持續關注消費者對產品的需求。
因應市場的特點與變化,我們特別重視產品品質的標準和包裝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要試用的產品是Rudy Profumi舒壓薰衣草身體乳液 
之前有用過他們的Rudy Profumi柔情牡丹身體乳液,兩種味道都很香很好聞唷!!!
另外他們還有另一種味道是柔情玫瑰唷 


添加天然的精油成分,在一天的奔波中,接觸的都是髒空氣,在沐浴後全天候滋潤妳每一吋肌膚,
使用後帶有一點北國薰衣草野性的芳香,有如沐浴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中,消除一天的勞累、疲乏和緊張。

 
使用方法: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在身體肌膚上,稍加按摩後更加達到滋潤保濕效果。


特別是它瓶身設計真的做得很細緻很貼心,完全不輸給專櫃保養品牌唷 
看到按壓的地方沒?上面有寫著OPENSTOP對吧~~
沒錯!! 它可以旋轉唷!!! 往左轉它就可以按壓,往右轉它就無法按壓了!!!
這樣即使出門帶著也不用擔心不小心壓出來了呢~~
而且這樣的設計也讓保養品與空氣的接觸較少呢 


    下一張(熱鍵:c)


迫不及待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身體乳液顧名思義就是你身上所有地方都能擦囉!!!
 

首先來用在手部,一擠出來就聞到薰衣草的問道好香呢!!!
而且它的質地很柔很細緻,完全不會刺激唷 


接下來用在手臂上,它不黏膩而且非常保水,使用後肌膚也更光滑柔嫩了呢 


臉部使用完本來很緊繃的肌膚也變得很飽水無負擔感~~
也更細緻柔嫩唷~


用在腿部,腿部面積比較大,就勇敢地給它擠下去吧 
它真的吸收好快唷!!! 按摩一下子而已就已經吸收光光囉!!!!
而且腿部變得非常柔嫩並且沒有黏膩感,很舒服的感覺唷~~ 就像在做天然SPA 


WOW~~~ 接下來是我最在意的部分了
我的腳底非常乾燥,常常會脫皮,可是使用過很多種乳液乳霜啊~
都感覺太滑順了!! 懂我意思嗎?  就是腳底會滑滑的... 走路走太快可能會咕溜~~ 滑倒 
用了這瓶Rudy Profumi舒壓薰衣草身體乳液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吸收速度快,而且使用完我的腳底脫皮地方也敢善很多呢,再也不乾巴巴囉   


     下一張(熱鍵:c)
 

Rudy Profumi舒壓薰衣草身體乳液得獎囉 



Rudy Profumi無論是在產品品質、原創性或設計美學上都居於義大利美保業界領導地位。
來自徐志摩筆下的翡冷翠,它是文藝復興運動的發祥地,看美用更美!!
原廠原裝進口,台灣地區首家獨賣!!!


連結:

1838粉絲團

1838官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