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奢華的化妝保養品,是一種夢想,也是butyshop一直堅守的理念。



 關於butyshop:
不要奢華的包裝、省去了廣告費、明星代言費,
不浪費在百貨公司或通路的抽成,我們珍惜顧客的每一分錢,
只用在讓產品更好、滿足所有愛用者的嚴苛需求!
butyshop自2000年品牌創立以來始終不變的,就是百分之百台灣研發製造。
我們的夢想與堅持,就是帶給世上所有愛美的人,隨手可得的簡單幸福與美麗。

butyshop 累積了十幾年來為眾多國際大品牌設計代工上千種產品的寶貴學習經驗,
並把其中最好的以 最平實的價格讓更多人輕鬆保養外,在服務品質上也屢獲各大新聞媒體報導與肯定,
在國際上更是爭相 學習的標竿品牌,首創的「買大送小」的創新消費模式,
不論在門市或網路購買保養品都會附贈精美的隨身瓶,試用後有任何不滿意都可以換貨,
大大減少保養品購買的風險,也展現對產品效果及品質真金 不怕火煉的高度自信。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試用butyshop旅行組,
裡面有水漾保濕露、特級淨白精華、除皺五穀蔬菜面膜、平皺嫩白頸霜 


水漾保濕露
體驗凝露型化妝水,完美包覆清新水因子,輕鬆補水,打造活力美肌。
1. 零油脂水凝露質地,完整包覆水潤保濕成分,不需化妝棉即可輕鬆維持水潤彈性,為後續保養打造完美基底。
2. 獨殊菩提萃取,有效舒緩柔軟肌膚,發酵乳蘊含豐富乳蛋白,維持健康瑩嫩膚觸。
3. 源運用阿爾卑斯山純淨冰河水高滲透親膚特性,建立保濕屏障補充水分,重新啟動肌膚的保濕鎖水機制。


主要成份:
菩提萃取、越橘、水解牛奶蛋白、玻尿酸、金縷梅、阿爾卑斯山高滲透冰河水、北非撒哈拉沙漠黃苜蓿。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肌膚,輕拍按摩至吸收即可。


透明色的凝露化妝水,味道真的超級香的啦!!!!
擦完臉部從緊繃變得較有彈性也較水嫩囉 


特級淨白精華
容量增加50% 抑制黯沉,改善膚色不均,肌膚透白淨亮。
1. 天然植物澄淨配方,白桑椹給予肌膚極溫和且高效率活化運作機制。
2. 質地清新無負擔,具高度滲透達到吸收,賦予肌膚健康勻透瑩亮。
3. 熊果素活性作用,能抑制黯沉因子,淡化黑色素,使肌膚恢復白淨明亮感。


主要成份:
夏威夷海草精華、白桑椹、甘草萃取液、甘醇酸、玫瑰果油、α-熊果素、阿爾卑斯山高滲透微分子化冰河水、北非撒哈拉沙漠黃苜蓿。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肌膚至吸收即可。


好吸收的精華液,使用起來不刺激,質地也很溫和唷 
味道也很香呢 


除皺五穀蔬菜面膜
使用方法:每週2–3次於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敷於肌膚約15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註: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後,在10–15分鐘內絕對不可使用收斂產品,
否則會影響肌膚深層清潔後的自然代謝,導致無法順利排出溶解的皮脂污垢等。




它的顏色是咖啡色,質地有帶點顆粒,可是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塗滿整個臉好像曬完一樣欸哈哈!!!
1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後就可以得到一張完美淨白的乾淨臉蛋囉 


平皺嫩白頸霜
別再讓頸部洩漏您的年齡! 打造性感美頸肌膚、解開無齡的秘密。
1. 特別嚴選採自野生的玫瑰果萃取成分,強化肌膚緊緻,維持頸部肌膚之緊緻與彈性。
2. 富含多種氨基酸及維他命,提升肌膚保濕力,能淡化老化痕跡,預防頸紋產生。
3. 獨特水感保濕配方,具有滋養修護,使老化肌膚有重生的機會,創造出年輕緊緻的無齡美頸!


主要成份:
玫瑰果油、甘草酸二鉀、小麥蛋白、蠶絲萃取、蘆薈、維生素C磷酸鈉鹽、甘醇酸、阿爾卑斯山高滲透冰河水、北非撒哈拉沙漠黃苜蓿。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頸部,特別於乾燥部位可重覆塗抹,由下往上輕輕按摩待肌膚吸收即可。


頸部是非常容易有細紋的喔!!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呢!!!!!
使用方法是由下往上抹+按摩可以幫助吸收喔 
使用後完頸部變得更細緻也更光滑囉!!! 也不會有乾乾的現象呢~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butyshop粉絲團

butyshop官網



下一張(�</p>
 <div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