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機制啟動、活力緊緻再現,精準八大換膚,肌膚宛若新生般好膚質。



 關於R.rouge:
來自於台灣的專業技術,堅持用專櫃級的原料,開架型的價格,做到奢華配方平價保養的R.rouge!
R代表的一種確定的態度,rouge是法文有胭脂的意思,R.rouge是帶給你真實肯定紅潤氣色,
讓你不上妝依舊能擁有白裡透紅,擁有戀愛般的好膚質。
從己身出發,重視使用者的需求,精心呵護打造每一支產品以聰明美肌的有效訴求,
打造平價奢華時尚美妝保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體驗R.rouge奇蹟煥膚體驗套組,包裝粉白色調真的很討喜 


打開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大一小的超讚保養品以及一張說明書喔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25ml+20%杏仁酸全面換膚肌淨白精華(專業型)5m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跟產品合照吧 


首先當然要先把臉臉給洗乾淨囉 
使用順序:清潔肌膚-->20%杏仁酸全面換膚肌淨白精華(專業型)-->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精華液-->乳液(霜)
那我的肌膚還算是很乾燥的,而且很沒有光澤,也不夠亮白 


洗完後就可以拿出20%杏仁酸全面換膚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20%杏仁酸全面換膚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添加亮白效果加倍的20%杏仁酸,可封為肌膚的清潔大隊,針對暗沉、老廢角質等細心著手,
同時擁有來自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天然植物精華及珍貴萃取,提高後續保養品吸收度與妝容服貼度。


 八大換膚特色:
淡化暗沉
溫和換膚
延緩老化
細緻毛孔
光滑緊實
淡化細紋
明亮膚色
皮脂平衡


 成分:
白桑椹根萃取精華-淨白作用,可提升膚色光澤。
黑醋栗萃取-富含豐富多酚精華,抗老化活膚成分。
玻尿酸-玻尿酸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在皮膚中,具有調理水分的功能。能為乾荒肌膚補充水分。增加角質層保水力和肌膚防護力,維持肌膚的健康與光澤,屬於高效保濕成分。
Mandelic acid杏仁酸(20%)-杏仁酸(20%)親脂性果酸,針對暗沉、老廢角質達到改善效果,並深入毛孔清潔,改善斑點等問題肌膚。
七葉樹萃取-強化肌膚新陳代謝,維持肌膚明亮,延緩皮膚老化。
天然萃取植物淨白因子-來自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天然植物精華(有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歐荖草)萃取而成,為一種植物複合精華,有效提升膚色白皙度,淡化暗沉肌膚。



打開後就可以聞到杏仁酸的味道呢整個超興奮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杏仁酸是個很棒很棒的成分吧~~~


蓋子上方黑色軟矽膠是可以捏的喔 ~~
可以依自己需要的量做調整,就不用擔心擠太多的問題喔 


將杏仁酸塗抹至全臉後,加上按摩的方式讓肌膚更快的吸收杏仁酸唷 
 使用完切記一定要加強保濕呵護喔!!!


剛開始以為擦在臉上會很刺痛,因為有20%嘛 
但出乎意外之外一點都不會刺痛或是不舒服喔~~ 而且個人還蠻喜歡杏仁酸的味道的 
擦上去臉上就像多了一層防護膜,光照之下會有一點點的反光呢~~
那酸類產品是不建議天天使用的唷  一週大概使用2~3次就可以了 
 敏感性肌膚一週使用1次就可以了,但使用前建議先使用化妝水喔!!!
 針對背部肌膚、膝蓋及手肘暗沉部位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可以改善粗造的狀況


接著是用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擁有不只補充歲月流失的SYN®-HYCAN玻尿酸胜肽,改善肌膚換季乾荒狀態,實現少女般Q彈緊嫩。

 五大保濕優勢特色:
SUPER高滲透保濕+重拾緊緻肌膚,全面防禦乾燥來襲。
SYN®-HYCAN玻尿酸胜肽具有自動綁水、增加肌膚的保濕及緊緻塑型特色。
由內而外全面改善乾荒,肌膚全面防禦不缺水。
保濕功效高,全方位解『肌』渴。
攜水、綁水、儲水、補水、鎖水5效保濕機制,高CP值。


 成分:
SYN®-HYCAN玻尿酸胜肽-改善肌膚觸感,提升肌膚緊實度。增加肌膚的玻尿酸含量與保濕,幫助肌膚輪廓更明顯。
beta-葡聚糖-來自天然植物膠聚醣,負責皮膚對外的防禦,適合與果酸類成分合併使用,降低對皮膚的刺激並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蘆薈萃取液-含有豐富的維他命,有助於肌膚更新,有效舒緩肌膚不適,並能防止肌膚衰老。
Hyalo-Oligo小分子玻尿酸-可穿入角質層,保留著皮膚內和外的濕氣。也可停留於角質層,延長皮膚保溼的能力。



打開後是直接倒出的方式~


倒出來是透明的,味道很香很好聞喔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即可,搭配輕柔按摩可以增加吸收喔 


使用完畢~~~ 別忘了接續使用平常的保養品步驟喔!!!
這些產品也有助於後續保養品吸收呢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在平常保養時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洗完臉後使用,一樣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也是可以達到優良保濕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R.rouge粉絲團

R.roug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