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科技雷射除毛,不再是奢華的夢想。



 關於千代田:
千代田診所是國內獨特的醫美專業團隊,強調不讓消費者多花錢的服務,
是專業深層保養肌膚的體系,讓每個女人擁有日本藝人專業級嫩白肌膚,保養不再遙不可及,
提供對醫學美容服務有高度需求的現代消費者最佳省錢方案。



     下一張(熱鍵:c)



千代田,真的是超可愛的名字呢~
在一樓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文末有附上粉絲團連結,他們會不定期的推出新的專案唷!!!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當然千代田診所有很多家分店,這次我是去台北市中山區的分店唷 


門口也有放置診所推薦的療程做參考唷 


櫃檯的姐姐們會先詢問客人需要怎樣的療程服務,服務態度真的是一級棒的好唷 
還有不少外國人呢~~


這裡是等候區,今天真的超多人的   


當然還很貼心有雜誌區可以消遣唷~
所以即使是陪女朋友來的也不要擔心無聊唷~~
看看雜誌讓女朋友或老婆變漂亮吧 


在療程之前,必須先將小腿上的汙垢擦拭掉,才不會影響接下來的療程唷 
當然不用太瘋狂擦拭啦... 只要稍微擦拭乾淨就行了~


WOW... 沒想到還挺髒的欸!!!
下雨天又穿著短褲果然沾上不少灰塵~~


這次我要做的療程是小腿的雷射除毛,所以先拍一張我充滿蘿蔔鬚的小腿... 
其實連大腿也是充滿著很多呢哈哈!!!
 順帶一提,一般人如果自己不斷的反覆除毛,不但沒有效果甚至會造成毛囊炎或是毛孔粗大等現象,
當然外面市售的除毛機等產品,其實很多都只能達到短暫功效而已唷~~


店裡的姐姐們都很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做事都很認真不馬虎 


摁... 因為醫生說我的腿毛太長了...如果直接做療程的話會很痛 
所以就請我先去把腿毛除短一點... 當然會附上一把除毛刀~


除完之後腿毛變短了哈哈~~
但是摸起來刺刺的不舒服而且還是有腿毛 
雖然感覺比原先乾淨很多但是摸起來刺刺的很不舒服~~
乍看之下,除毛刀果然非萬能哈哈!!
有些地方還是除不到呢 


YOYO~~ 要開始做療程囉!!!
醫生會請你躺在一張床上唷~~
但我想大家最在意的應該是療程會不會痛吧!!
摁... 其實說真的是還好,但是會有一點點小痛,但基本上是可以接受的 
突然覺得幸好我有事先除短我的腿毛,不然應該痛的程度不只這樣了!!


當然除毛結束後會給你收據,他們是採單次付費的~~ 不是包療程的方式~~ 還會提醒你下一次回診時間呢~~
因為醫美不是做一次就是永久性的,必須要持續個幾次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可能5~6次或是7~8次不等,依狀況而定~ 基本上只要做到小腿沒有毛就可以了 



雷射除毛結束囉~~ 小腿上出現很多雷射留下的小紅點呢 
當然這不是疤痕所以不用擔心喔~~
不過這是雷射留下的足跡!!!!
因為我的腿毛很密很細,無法將它一次連根拔除 
就像我前面說的,醫美不是做一次就可以達到完美效果的~~


接著姐姐會拿保濕的凝膠或是凝霜之類的產品讓你塗抹在雷射的部位 
因為手術過後的部位會變得比平常要來得乾燥與脆弱,所以必須要加強保濕與防曬 
當然也不可以接觸太過刺激性的保養品唷 
像是去角質或是酸類產品,在術後一個禮拜內請務必避免唷!!!!!
 

擦完後,小腿也將凝膠吸收完畢囉~~
 小腿也變得更明亮光滑了呢~ 原本刺刺的感覺都不再有了喔 !!
 

櫃檯的目錄與費用~~


術後一個禮拜的小腿,看起來真的很光滑對吧 
看起來更白皙更明亮的呢 
當然術後一個禮拜的時間,一定要每天不限次數的加強保濕喔 
用高保濕的產品,凝膠或是凝霜都可以,但是不要含有美白的成分!!!!!
據說玫瑰還有美白成分,所以盡量避免使用含有玫瑰成分的保濕保養品喔~~
再來就是可以的話穿著就寬鬆的長褲,不要讓肌膚感到有壓力感~~
如果想要穿短褲,務必要加強防曬,不然很容易曬傷喔 


前後對照圖,能夠告別蘿蔔鬚真的超開心的!!!
這樣以後就不用害怕穿著短褲或是短裙露出小腿囉   
這一切都要感謝千代田診所帶給我的奇蹟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千代圈圈粉絲團 (不定時會有新專案喔!!!)

千代田診所(中山區)官網   
預約:02-2581-030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6樓-11(近中山捷運站)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