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漫步於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般清新舒爽,使身心仿佛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充滿平靜而愉悅的滿足感。



 關於恆源生之悅:
一個平凡且深愛家人的媽媽,為了幫青少年期的女兒解決無法徹底清潔頭皮和出油問題及頭髮上的油垢味道;
高齡的母親因術後頭皮騷癢及髮量稀疏的問題困擾不已。
用過市面上所有國內外知名美髮產品,找不到真正適合自己與家人的優質髮品,
而開始鑽研以天然植物的粹取精華調配,並針對頭皮的淨化、滋養及每天的保養而能擁有個人健康的秀髮,
散發出自然光澤及怡人香氣,無化學香精添加的頭髮保養品。
基於這一份對摯愛家人純粹的愛及長久以來針對各種髮質問題而研究開發出精緻呵護的秀髮保養品,
並將這份對優質生活執著的態度推廣並與更多人分享。
我們相信美麗除了美麗本身之外,還有其他的追求目的。
我們的產品成份不單只是高品質而已,還有高度的正直及真誠和代表MIT的精神:包容、熱情、友善。
我們致力於改變世界做生意的方式─以「利他」的想法與我們合作的夥伴一起將美麗與對環境的友善及正確保養的概念連結起來,
落實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得到的優良產品。

 
     下一張(熱鍵:c)

感謝AmazingBox提供體驗試用


 歐薄荷洗髮乳:
猶如漫步於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般清新舒爽,能平衡油脂分泌,
溫和柔細地暢通毛孔並淨化頭皮。洗後頭皮清爽髮根蓬鬆,具抗菌效果,
舒緩發癢並改善頭皮出油狀況,使身心仿佛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充滿平靜而愉悅的滿足感。


 使用方法:
將頭髮及頭皮沖濕,取適量於手上搓勻並適度按摩頭皮後搓洗頭髮,用清水洗淨。(建議清洗兩次最佳)


產品打開後是可以直接倒出的,有效期限標示於瓶底,正貨也是喔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乳質地,加水輕輕搓揉就很容易起泡囉~
其實用量不用很多,因為它起泡很容易,我倒在手上的那些其實就太多了 


接下來就可以洗髮囉!!!!
其實我知道這是薄荷洗髮乳的時候是又害怕又期待呀 
因為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太過冰冰涼涼的感覺,所以之前挑選洗髮沐浴都會避免薄荷的~
 因為怕會涼到身體或頭皮凍未條,因為我實在是太怕冷了... 
但恆源生之悅歐薄荷洗髮乳讓我對「薄荷」有大大的改觀啊 
原來市面上說「超激涼」都是騙人的!!(友人:不是這樣吧!!!)
好啦說認真的~~ 就是我洗髮的時候雖然是有感覺到涼涼的~
但不是那種涼到凍未條的涼唷~~ 是很舒服、很舒緩、很清新的味道和觸感 
完全沒有感到太涼的不適感或是刺激感!! 真的很適合這種悶熱的夏季氣候使用呢 
而且味道超好聞!! 超級舒緩又超級好聞~~ 天然的薄荷精油香氣讓人很放鬆沒有壓力~
洗的過程中別忘了搭配按摩頭皮喔~


沖洗也很好沖洗,洗完後頭皮很舒服很涼快,夏天的悶熱感都不見了 
而且還有淡淡的薄荷香氣呢!!!


吹頭髮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小技巧喔 
這是之前去美髮店設計師教我的,雖然是很基本的常識很多人都知道,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吹風機先調到熱風模式,由上往下的吹頭髮,距離不要太近,可以距離一把尺以上最好~
然後吹到半乾後,可依自己喜好調成冷風模式或是持續熱風,一樣是由上往下吹唷~
這樣頭髮就會又直又柔順又不會打結分岔唷 


洗前洗後差別對照圖~
原本真的很毛躁又無光澤,使用完後頭髮變得很柔順也不會亂七八糟了呢 


再來是瀏海部分對照圖~
夏天難免會出油嘛...所以瀏海真的是慘不忍睹又油膩膩亂亂的呀...
使用完是不是好多了呢?變得整齊也不會油膩膩的,還很柔順喔 


髮尾對照圖~~~
不得不說我的髮尾真的是很糟糕~~~ 畢竟燙染也不少次了呀...當然加上都沒保養倒是真的 
原本分岔很多又很粗糙硬梆梆的髮尾,在使用完歐薄荷洗髮乳後變得柔順又有光澤感~~


整體對照~~
原本就已經很厚重的頭髮(因為我頭髮很多)~
在經過一整天炎熱氣候摧殘之下,變得更雜亂無章了... 
好吧...其實有點不想講使用前有多糟糕了,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又油又亂又粗糙吧...
不過~~  鏘鏘鏘鏘~~ 使用了歐薄荷洗髮乳之後~
頭髮瞬間變得整齊而且有光澤又改善了出油狀況,還有清爽清新的薄荷香氣 
當然洗完吹完頭髮後不會很塌反而會有蓬鬆感唷!!!
還有還有,歐薄荷洗髮乳含有抗菌效果,所以可以舒緩發癢狀況呢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好處,因為我只要一出油就會很癢很癢一直想抓頭皮~
其實這樣對頭皮是很傷害的,也容易讓細菌孳生在頭皮內呢~~


現在大家應該想知道的是... 那起床後還會一樣整齊不亂嗎??
摁...因為這也是我想知道的事情啦~
當然我想知道起床後會不會整齊是有原因了啦...
絕不是因為我睡像差囉~  是因為我沒有習慣睡覺的時候把頭髮整齊的放在前面...
我都直接給他壓下去睡得爽比較重要哈哈!!!
那結果看照片就知道囉~~ 頭髮依然整齊也有蓬鬆感~
而且感覺還比平常整齊好整理呢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恆源生之悅粉絲團

恆源生之悅官網

恆源生之悅奇摩賣場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