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保養首選品,搶救肌齡;美肌凍齡讓人猜不透,享受零時差的美麗!



 關於Dr.Douxi:
在古代,不論是來自新疆的天絲或是楊貴妃愛吃的荔枝,
都只有帝王之家能接受天下的朝貢,享有天下最好的一切;
Dr. Douxi朵璽秉持著讓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宮庭般的平價奢華,
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生產最優良的產品,
讓每個女人都能像盛開的花朵般美麗,綻放出自己的迷人魅力。
Dr. Douxi朵璽擁有台灣20多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群,長期累積的智慧結晶,
結合珍貴原料、精準比例,Dr. Douxi讓每一支產品都完美的無懈可擊!
親民、便利、平價奢華。
Dr. Douxi朵璽:傾全天下之力,真心寵愛您!
讓每個女人都可以享受宮庭般的平價奢華與呵護,都能像盛開的花朵一樣美麗,
綻放出個人的迷人魅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Dr.Douxi在我心中一直都佔有很大的份量呢!!相信對很多女孩們來說也是~
因為Dr.Douxi的產品真的每個都超攢每個都超好用每個都令人驚艷呀 
所以當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出現後,讓每個女孩都心動到搶翻天啊~~~
畢竟這年頭誰不熬夜誰不晚睡誰不當夜貓子啊?? 除了小嬰兒和超級有錢人吧!!!
但我很清楚我既不是前者更不是後者啦... 所以我是會熬夜的夜貓子一族 
「白天防護,夜晚修護。」相信每個女孩都應該很了解這個道理,
 尤其是面對UVA、UVB紫外線、環境污染與零零總總的壓力影響之下,日夜保養的重要性絕對是不容忽視的唷!!
既然如此,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就是我的第一首選啦♥
 

產品外包裝真的超好看,是近期非常流行的酒紅色系喔~
而且還有一顆小月亮,告訴我們夜晚保養的重要性呢!!


打開外包裝後,產品內包裝也不馬虎呢!!!
裡面有完好的底座支撐著奇蹟霜,不用擔心會摔來摔去揪痛心呢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
具有保濕、緊實肌膚的豬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促使肌膚光滑、淨白,
使肌膚白淨剔透,乳木果油軟化肌膚同時保濕,類單胞菌可強力吸水、補水、深層潤澤,
並形成長效鎖水網,對抗老化,再現緊緻、水嫩豐盈的彈性,
活化調理膚質,鎖住美肌凍齡,享受零時差的美麗!

 
 成分:
豨簽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淡化嫩白肌膚。
冬凌草萃取-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調整肌膚光澤。
九胜肽-具有明亮膚色,改善暗沉膚色,並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使肌膚光滑、細緻、柔嫩。
乳木果油-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軟化肌膚,幫助鎖緊水分。
類單胞菌-迅速補充皮膚水分,達到完善的鎖水、補水功效,改善肌膚缺水、脆弱、暗沉現象。



蓋子旋開後,會有一層保護膜唷,將它輕輕撕開後就可以使用了~


撕開後,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呈現的是淡黃色唷~~


質地是水狀的,手指一伸進去就可以輕鬆將它挖起來囉~ 當然也是可以用挖勺去挖唷~~
 使用方法:於夜間所以保養程序後,取適量於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全臉肌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真的很常熬夜不是我再說...
尤其最近學校的報告+考試真的是很多又很繁重啊 
常常因為做報告搞到凌晨3~4點才能與床鋪近距離接觸是非常正常的...
當然熬夜對皮膚所帶來的影響是相當不容小覷的喔 
熬夜不僅僅會帶來身體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還會造成皮膚水分流失,
甚至容易導致皺紋出現、皮膚黯淡、黑眼圈加重等現象... 

所以為了不讓肌膚越來越糟糕,就讓我們來使用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逆轉勝吧 


當然還是得先經過手部測試過後囉!!!
擦之前手部肌膚其實就跟平常沒啥兩樣,但擦完後整個透亮而且超級保濕鎖水呢 
質地是水乳狀也是相當的好吸收不油膩喔!!


擦在臉上之前我一直在想,不知道我這個熬夜長出來的一堆痘痘會不會消去啊 
畢竟一熬夜,整個新陳代謝都變差了 > <
擦完之後臉部肌膚不再緊繃,而且肌膚也更明亮有光澤,光滑細緻取代了黯沉 
肌膚也更保溼水嫩有彈性,就像為肌膚立即解渴一般,幫肌膚補充大量能量!!




前前後後我大概使用了快兩周~~
這是左右臉使用前後對照圖,兩周前vs兩周後這樣子哈哈!!
基本上我最在意的痘痘已經消去了一大半了真是可喜可賀~~
當然肌膚也變得很有彈性更有光澤感,也改善了膚色黯沉的問題 
就像賦予肌膚全新的生命力,重現年輕光采 


全臉的前後對照圖囉~~
因為熬夜長出的痘痘真的很大顆對吧 
有好幾次真的很想把它擠掉... 幸好手乖乖沒有去做這件壞事XD
不然我可能還在痘痘肌中無止盡的循環著QQ
不過幸好我遇見了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它為我帶來了奇蹟般的魔法 
讓我從醜小鴨變成天鵝  (會不會太臭屁了哈哈XD)
 抑制黑色素活化,改善肌膚因熬夜而導致的黑色素沉澱現象
夜間補助我的肌膚大量的水分,讓我的肌膚不再粗糙變得更加保濕呢 


當然還有一點相當重要,也是眾多愛用保養品的女性都很在意的一點~
這產品夠天然嗎?這產品安全嗎?
請放一千萬的心~ Dr.Douxi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檢驗後才送入消費者手哩,
也已經通過了SGS商品安全檢驗認證了喔!! 

一直以來,台灣女性對肌膚的三大訴求就是:白皙柔嫩、保濕滋潤、緊實有彈性,
所以,日間的保養就會以強化肌膚防禦機制、全方位提昇保濕效果、以及有效對抗自由基和環境中的有害因子為主要功能;
而夜間的保養則是強調能夠加強肌膚本身的修護力,並且藉由睡眠時舒緩及滋養、緊緻和保濕,
並有效讓肌膚迅速恢復柔軟,相對的也能改善皺紋和鬆弛現象的產生喔 

這一刻開始,讓我們一起逆轉肌齡,締造不凡美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Dr.Douxi粉絲團
 
Dr.Douxi官網

Dr.Douxi奇摩購物中心專館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