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足部保養用具第一品牌,60年來深獲德國家庭的信賴。


 關於TITANIA:
TITANIA Fabrik GmbH是Friedel A.Kotte sen在1950年,大約60年前創立的,目前是德國最大的美容工具製造商。
TITANIA 在維爾弗拉特擁有兩個工廠,這兩個工廠擁有超現代化的生產設備,
坐落在 North Rhine-Westphalia,大約有15000平方米。 
TITANIA公司獲得ISO9001認證,產品榮獲索林根品質認證。
TITANIA生產的產品工藝精湛、品質上乘,各類護理工具一應俱全。
該公司還在不斷的開發新的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生活需求。
索林根品質:索林根是德國北威州的城市,在16-17世紀此地由於佩劍的打制而成為著名的刀具產地。
索林根品質相當於國家認證一樣,是具有相當高水準的認證標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與1838合作,這次體驗的商品是TITANIA龜裂護腳霜(組),是德國非常有名的美容工具製造商喔 
上頭那隻黃色的是TITANIA雙面泡棉磨足手工具,那兩條則是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TITANIA雙面泡棉磨足手工具:
足部保養必備利器 ,各大美容節目強力推薦 。
兩面磨板硬度不同,可先用粗面去除腳後跟老廢厚皮,
再用細面整理前多腳趾下局部乾皮。足部保養不用上美容院在家DIY即可。

 

 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德國足部保養用具第一品牌,60年來深獲德國家庭的信賴。一般、乾性龜裂肌膚均適用。
重建龜裂和極端角質化皮膚,為乾燥和粗糙的雙腳提供深層的保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面的粗糙度是不同的喔~ 可先用黑色粗糙面去除較厚重皮層,再用黃色的細面去除其他部分~


挖~~~ 我的後腳跟真的很誇張吧...所以真的超感謝1838讓我有機會體驗護足的產品呢 
當然我的腳底會如此慘烈也是因為我很少在穿需要穿到襪子的鞋子啦...
畢竟涼鞋、娃娃鞋、包鞋或是高跟鞋.. 都是不需要穿到襪子的呀 
基本上我會穿到襪子的話只有上體育課或是去爬山,才會穿到運動鞋穿上襪子呢~
廢話不多說,當然是要趕快來試用這項超讚的產品給大家見識見識囉~~
首先必須讓自己的雙腳腳底板先軟化角質,讓皮層不要太硬邦邦的影響使用效果~
可以先泡過溫水或是洗完澡讓自己腳底板軟化~
接著拿出磨砂板選擇粗糙的那一面,當然因人而異,若是屬於局部範圍可用細面使用喔 
選擇好後就可以在欲磨除的部位進行去除角質囉~


前腳趾屬於較局部的範圍,因此我選擇細面去去除它的皮層 


腳底板都磨完後,可先用清水清洗過後再使用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進行保養動作 
取適量護足霜於腳底板上,當然也可以抹於手上再推在腳底板啦~
接著將護足霜慢慢推開至整個腳底板,整個腳底板皆塗抹後即完成保養動作囉~
今日腳底保養就到這裡結束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護足霜組真的很棒很好用~~
平常我都是用身體乳液或是直接用市面上購買的護足霜來使用,
但是都無法讓我的腳皮能有很大的改善 
頂多當下覺得變光滑了,但是到了隔天又是粗粗糙操的腳底板... 
總是得要每天反反覆覆地去塗抹,且這樣的方法也並沒有解決我根本的問題,
當然,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組)徹底的改變了我的腳底板... 


看到效果了嘛!!!! 真的是太棒了對吧~~~ 
我的腳後跟不再有一堆厚重且醜醜乾乾的腳皮了!!!
腳後跟也變得光滑細緻,而且擺脫粗糙難看,這樣讓我們這些愛美的女性就不用害怕露出腳ㄚㄚ囉 


當然整個腳底板也改善非常多!!!
原本腳底是如此多的厚重角質皮層,使用兩周後不僅改善這些狀況,
還不會像是前面說的乳液一樣是"短暫的美麗",而是永遠的美麗和改善喔 
變得光滑不粗糙,這樣碰到別人或自己的時候也不會感到刺刺的或不舒服真是太好了~~


前後對照圖~~~ 真的改善非常多不是我在說~~
以前都不敢使用磨砂板之類的產品,但這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呢!!!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腳底板可以獲得如此大的改善...
真的是開心極了~~~ 現在即使是穿上涼鞋拖鞋我都不怕囉 
因為我的腳後跟腳底板已經美美不再粗糙嚇人了 


1.洗完澡或泡完澡後使用 ,可使腳底柔嫩的健康,約每週使用一次即可。 
2.內含樟腦,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3.皮膚上若有傷口,請暫停使用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1838粉絲團

1838官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