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JAG目前已有超過14萬會員,送出禮品超過$4,000,000,登記成為會員,立即開始賺禮券!!

1261163072  

1284506775 關於JAG台灣:

JAG 是一個嶄新回饋消費者的好康平台, 成為會員收看有趣的產品訊息或參加活動即可賺取多款商品或禮券

(手機貼圖 / 星巴克 / 全家 / 7-Eleven / Cold Stone / 康是美 / 新光三越 / SOGO 禮券...等等)!!

什麼時候開始用JAG我真的也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我是從我姊姊那裡得知有JAG這樣一個APP的^^

但我很清楚知道~JAG確實有讓我獲得東西,不管是LINE貼圖也好,還是樂趣也罷~

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1284500350  

01

哈哈~光看到第一張圖片(最上面那張)就決覺得心情很好耶 1621988047  

第一當然是因為粉色啦!!!!根本粉色深受我的喜愛~~

第二就是那個女孩的臉超逗趣的啦~讓整個APP都活潑起來了 1284500297  

然後上圖示網頁一進去的畫面唷~ 也是整個超級活潑可愛的!!!

這是改版過後的~之前的長怎樣我也已經忘記了啦HAHA~

總之~~~如果還不是會員的話趕快去註冊吧!!免費免費啦!!!

連結在最下面的地方唷 1284500319  

08

進去第一步驟當然是要先支持JAG囉!!!我超級支持所以我按讚 1284506716  

因為沒按讚似乎也無法進行下一步就是了XD

09

接著就是填寫資料嚕!!請務必確實填寫真實資料 1284500284  

這樣才有利於獎品寄送~ 不然到時候主辦單位就不知道要送去哪裡囉!!!

再來我覺得非常重要的就是手機號碼一定要打對!!! 因為登入的時候可以直接打手機號碼不用打帳號喔!!!

打數字總比打英文+數字來得方便快速吧XD? 因為我也都是打手機號碼的→懶人一枚 1284506697  

1284494280 但是帳號也是很重要的喔!千萬不要亂打~打到最後自己不記得就麻煩了...

因為有沒有看到我最後框起來的地方~那是可以讓你的朋友輸入你的帳號的地方喔!!

推薦朋友一起玩JAG~你就可以免費獲得50積分呢!!

可別小看50積分阿... 積少成多就是這樣來的 1284500421  

當然~如果你不知道要輸入誰的話...嘿嘿~ 也可以輸入小屁兒我的ID:loveless820720 (隨意就好XD)

11

之後成功完成註冊後就可以直接登入囉~

用戶名稱可以打帳號也可以打手機號碼~看你想打哪個啦XD 我是習慣打手機號碼 1284506763  

一進去就會進入首頁~也就是可以讓你賺積分的地方!!!

12

當然~點左上方的一條一條的圖案,會往下拉出一些選項~

這些選像每個都很重要唷~ 我的廣告首頁 點進去就會到首頁的地方~

看到可以參加的活動~不要猶豫!立馬給他點下去就對了啦 1284500397 1284500397 1284500397

JAG基本上都是看廣告賺積分的,看完後分享到FB上面就可以輕鬆拿到75積分~

基本上都是75積分,曾經也有出現過25積分,但比較少~

12-1

第二~個人資料的地方~

13

當然就是讓你編輯你的資料的地方囉!!!

切記一定要填入正確的資料捏~也有利於你收到的廣告會比較多喔 1284506762  

至於為什麼嘛...是我個人感覺啦XD

畢竟輸入的資料越多~主辦單位也比較好掌握要給你收看哪類型的廣告吧...

也有可能因為你資料不全,主辦就不給你看廣告喔XD 好啦~我開玩笑的 1462171014  

12-2

第三~JAG積分紀錄

14

這裡是一個蠻方便的地方~我自己是非常無敵常點進這裡的 1284506715  

因為這裡可以一目瞭然看到你的積分從哪裡來往哪裡去!!!

當然也包括審核中的積分唷~ 什麼是審核中的積分?

就是假如你參加一個活動~ 主辦不一定會馬上給你積分,是要通過審查的~

通過審查後,它就會轉變成+多少積分這樣囉~~~

然後你花費的積分也會顯示成-多少積分~因為我很喜歡LINE貼圖,所以基本上我都是換LINE的貼圖 1284500358  

另外,網頁的右上方可以清楚看到目前的積分是多少唷!!!

12-3

第四~換領領券,這應該是大家最最期待的部分吧HAHA~~

15

點進去後...只能用玲瑯滿目來形容了...

能換的東西~ 種類真的很多!!! 光是要看完這些也要花上幾分鐘呢 1284500394  

當然~它排的順序是按照左方紅色框起來的地方排的~

所以如果想特別看哪類型的~就直接點進去就OK囉!!!

15-1

哈哈~這是我最常點進來的地方啦!!!LINE貼圖老少咸宜啊 1284500407 1284500407 1284500407

而且JAG在貼圖的地方真的做得很好,因為它上面不只貼圖種類多,而且還很多熱門新款 1284500308  

還有!!它上架時間都很長!!! 所以發現自己積分不夠的時候~不用慌!!!

貼圖上架時間夠讓你存到積分了~ 除非你根本沒再賺積分或是它上架真的已經太久了啦...

還有!!不用跟別人搶!!因為我自己用過別種APP~也類似這樣賺積分拿貼圖的~

但是真的超爛...貼圖種類超少~大概2~3個,而且還要用搶的~

一款貼圖可能1500個名額而已,時間一到就空了~ 根本搶不到... 1621988043

但是JAG不用!只要上架期間~你要換絕對換得到!!根本不用搶唷~

16

不光是貼圖~還有各大超商和連鎖餐飲業的禮券可以換唷!!!

對貼圖沒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換換看這些禮券呢 1284500364  

17

種類多到讓你選不完啦~~~~~~~

18

那麼多種類可以挑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還不來加入JAG 1284500422  

19

連百貨公司都有合作~~JAG真的是讓人心很癢呢!!!!

而且JAG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網站,你換領後,真的很快就可以收到唷 1284500275  

因為我只換過LINE貼圖,所以只能用這個來說~

我換領後,基本上一周內一定會收到~

12-4

接著~邀請好友的部分~

20

點進去會看到這張唷!!!

這是告訴你~如果你邀請你的好友加入JAG~ 那麼你也可以獲得獎勵唷 1284506756  

推薦好友可以獲取50積分~我也不知為什麼上面顯示25積分...但我確實都是拿50積分的 1284500429  

只要你的朋友在註冊的時候~在推薦人那一欄打上你的帳號就行囉!!!

12-5

聯絡我們

21

基本上就是你如果發生異常現象~可以聯絡主辦單位的地方~

22

主辦也很用心~有提供一些選項讓你可以快速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

而且主辦都會很用心地回復你~絕對不會脾氣很差!!

12-6

登出~~~應該就不用我說了吧XD

23-1

接著~讓我們回到首頁唷~

你會看到右方有一個小箭頭~ 滑鼠移過去就可以將它展開~不過收回的時候要點小箭頭唷 1284500351  

23

展開裡面可以看到最新的廣告或是試用活動等等賺積分的活動~

有時候某些活動並不會出現在你的首頁中~那可能是因為你不符合活動的門檻之類的~

至於他們怎麼挑選...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了~因為我也不是每個廣告和試用活動都有收到~

但相對的~你有收到的廣告或試用活動,別人可能也會有沒收到的情況唷 1284500312  

可能是為了要平均分配怕有些會員總是搶不到吧~~

03

另外,JAG也會不定期舉辦回傳換領後的照片就拿積分的活動 1284500304  

只要將你換領後的獎項PO到FB上面,再回傳網址給JAG,JAG會再送你積分喔!!!

真的超級棒的啦~~ 拿禮物還可以再賺積分耶 1284494255  

05

另外,是JAG特有的試用活動!!!

這個活動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因為有很多還未上市或是剛剛上市的商品~

JAG都可以讓你搶先體驗!!!有時候是正貨,有時候是試用包~

06

然後只要把你的試用心得PO在FB上面,之後再截圖回傳給JAG~

等待JAG審核過後,就可以輕鬆賺取1000積分喔 1284500317 1284500317 1284500317 

07

這些是我曾經參加過的產品試用活動,看我這樣分享是不是超容易的啊!!!

而且試用完還可以賺超多積分根本超讚的啦 1621988046  

25

LINE貼圖換領後,過幾天就會有專人來送貼圖給你喔~

26

這些是我至今換過的所有貼圖!!!

真的是超多的啦 1284500392  

27

而且換貼圖真的超容易的~

只要輸入LINE ID就可以換了 1284506751  

不用輸入什麼其他基本資料~~

28

自己換不過癮? 我也這麼覺得~

不只可以換給自己,你也可以輸入朋友LINE ID送給朋友喔!!!!!!!!!!!!!!

也算是給朋友的一個小驚喜吧 1284506723  

29

看我換過那麼多貼圖...還會覺得賺積分很難嗎 1284500366 1284500366 1284500366 

30

雖然有時候JAG會突然一段時間沒廣告可以看~

但是比起其他的APP,我真的覺得JAG最好用 1284506757  

因為它不僅僅是APP,也是有網頁版的!!!

我個人是喜歡用網頁版,可能習慣大螢幕吧哈哈XD

但是手機的好處就是可以馬上掌握到最新消息 1284500387  

像是...有廣告的話~可以趕快看趕快分享趕快拿到積分!!!

因為我有時候到家開啟電腦想看廣告時...名額就滿了 1284506759  

31

哈哈~總覺得我這篇都是在講LINE貼圖耶...

沒辦法~因為我只有在換貼圖啊 1284506710  

確實也有點抱歉對貼圖沒興趣的朋友們...

32

這是最近入手的LINE主題~ 是KT的我超愛 1284500348  

33

讓自己的LINE主題換一個風格真的也很不賴對吧 1462171019  

看完這篇~不知道你心動了沒有~~

有的話~馬上去註冊JAG一起賺積分拿禮物吧 1284494254  

沒有的話...也去註冊,然後推薦人寫我吧(被揍~)XD

1261163072

連結:

JAG台灣粉絲團

JAG台灣官網

JAG台灣官網免費註冊網址 (可以寫我當推薦人喔HAHA~ loveless820720) → 硬要

1609879023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