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減少粗糙、使肌膚潤澤,
幫助維持充滿彈力的透亮膚質。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葡萄籽綠茶活顏面膜 






哈哈我依舊是放在可愛猴子娃娃上拍 

現在就趕快來試用吧 





打開之後取出來真的好水喔哈哈 而且它的味道很香~
感覺有點熟悉... 但想不起來 


把它張開之後 出現一個臉哈哈 眼睛鼻子嘴巴都有喔 
話說它真的蠻大片的~ 剛好可以擋住我的大餅臉 

想想第一次接觸面膜是在國中吧... 還是個很青澀的年代呢呵呵 
那時候真是不知道面膜的寶貴與神聖啊... ((好像太誇張了XD


首先當然就是先把臉用保濕水或是化妝水打溼囉 
稍微等個幾分鐘就可以把面膜敷上去囉~~


...話說我真的花了好多時間橋這個
因為我這是我第二次使用面膜哈哈哈!!!
而且距離上次已經過了三、四年有了... 
如果貼得不好還請見諒><


因為面膜真的有點大片,所以我的嘴巴下方遮不到哈哈哈 

好啦,大約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因為面膜上的全是精華啊~ 所以取下之後不要馬上丟棄啊><
把它往手上或是脖子上擦一擦抹一抹吧 !! 用完之後再將它丟棄喔~


 
記得敷完面膜後要用抹乳液鎖住精華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