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緻,保濕,亮白,定妝,眼睛,法令紋,額頭,臉頰,毛孔,暗沉,鬆弛,撫平細紋,彈力,透亮。




真的很榮幸能成為我的Angel Key部落客 

這次要體驗的是Angel key魔法師微整形安瓶 
本產品添加美容聖品"馬胎盤精華素"長驅直入肌膚最根本問題,同時達到保濕、緊緻、亮白三大功效 


產品外包裝真的超級喜歡的 
 

外包裝打開後裡面有一個白色厚紙板將它包住~


打開後它會是這樣子~~ 要自己組裝喔 


左邊是瓶身 右邊則是軟軟的蓋子~~


瓶身上方的半透明蓋子要將它拔開唷~


打開後就可以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囉 


再來就是把軟軟的蓋子給它套上去就好囉 


給你們看為什麼我叫它軟軟的蓋子...
它真的是軟的對吧 有點像小嬰兒的奶嘴 

用途:
改善缺水肌膚、回復臉部光亮、緊緻撫平細紋。

 
使用方法:
肌膚清潔後,每次酌量使用3~5滴,均勻塗抹即可。
可加強使用較在意部位,早晚使用,全臉按摩效果更加。


日:化妝水→AK安瓶→乳液→隔離防護
夜:化妝水→AK安瓶→乳液



擠在手上水水的~~ 味道也很香喔 
而且不會很濃稠~~~ 所以擦在臉上也很清爽 


洗完臉使用完化妝水後就可以用AK安瓶囉~~ 

它有說明說可以加強使用較在意部位!!!!
哈哈~~  所以我真的瘋狂(!!!)塗抹我的較在意部位XD

使用7天後,我的皮膚也有變比較QQ囉~~
真的好棒喔 
而且暗沉也有淡化不少~
雖然不是很明顯~ 但是有淡掉我就很高興了 



小小一罐,威力無窮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