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到機場!!!
上一次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呢~~ 不過重點是都不是我去搭飛機... 
都只有去送機的份...
希望有機會可以出國看看呢 

這次剛好我媽和我妹要出國去找阿姨他們一家人玩,
所以就不知睽違了多少年又再度到了桃園國際機場~~ 
上次來的時候真的很小呢!!! 還是給人家抱著的年紀就知道多小了吧XD
當然送機完就開始覓食囉~ 剛好接近中午時刻~~
還好機場地下美食有素食的~~ 里品蔬食 
看到都突然有種親切感XD
跟我的英文名字只差一個字母....


菜單也很豐盛呢~~ 完全不會輸給外面餐廳唷 






用餐環境很棒呢~ 很乾淨!! 只是位置有點難找~~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而且很多外國人呢~~!!!!!!


這應該不陌生吧^^  餐點做好了它會嗶嗶叫,然後就可以去拿了~


幫姐姐拍一張 


石鍋拌飯喔!!! 記得要趕快攪拌它~ 不然下面的飯就會焦掉囉!!!
分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會蠻飽的~ 




我的猴菇鐵板麵~~ 點的時候沒注意它是辣的... 
害我覺得怎樣有點辣哈哈!!! 不過有湯和飲料就還好了!!

其實機場也是有素食可以吃的嘛~~
這樣以後素食者不用擔心囉 

 
地點:桃園國際機場美食地下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