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承自德國的工藝精神,醫學與美容的完美結合!


 關於葳宣WUNSCH:
我們長期關注女性的需要,深深了解女人對於美的追求與渴望,
因此我們想要給大眾更好的產品選擇,於是WUNSCH葳宣 品牌因而誕生。
WUNSCH品牌取自於德文的”渴望”音譯,因為我們相信,我們能帶給女人的是【自信、美麗】,
女性理想完美的肌膚除了是健康的肌膚外,還要滑如絲緞、白皙水嫩、均勻無瑕。
解決肌膚問題,更要另肌膚更臻年輕美麗,這就是WUNSCH葳宣的使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UNSCH沙龍級保養面膜有四款唷~~
 WUNSCH極淨嫩白無瑕面膜:
過多的角質不易讓肌膚吸收有效成分,高濃度木瓜萃取液含有多種營養素,
其分解酵素能溫和又強而有力帶走肌膚堆疊廢物,並使毛孔暢通清除粉刺,
搭配傳銘酸與穩定性維他命C等兩種衛署公告之有效美白成分,
能有效淡化已成的斑點及色素沉澱,讓肌膚由內而外深層透亮、晶瑩、白皙,
給予全方位美白;超強補水因子玻尿酸及葡聚醣體,釋放補水機制,讓肌膚瞬間飽水,
提升肌膚水合保濕力,展現細滑且彈力、光亮透白肌膚。

 
 WUNSCH水嫩美妍保濕面膜: 
萃取來自天然銀耳多醣體結合天然植物萃取液精華,營養成分極易被肌膚吸收,
維持表面結締組織之細胞間脂質的水分即使皮膚具彈性。
鎖住肌膚水分,在肌膚上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恢復原有的青春彈力,水嫩白皙。

 
 WUNSCH水嫩淨肌修護彈力面膜:
含有金縷梅萃取液、齊墩果酸\以及茶樹精油等多種草本植物精華,
能降低毛孔泛油、調衡油脂、舒緩毛孔、修護肌膚,改善及防護毛孔粗大和油脂堆積,進而緊緻毛孔。
質地溫和不易刺激,無論是痘痘肌或者是因為老化造成的肌膚缺乏彈性都會因而獲得改善,

使肌膚柔亮細嫩,不再泛紅。

 
 WUNSCH高效修護水嫩緊膚面膜:
針對缺水性老化鬆弛肌膚,給予高單位的水解蠶絲蛋白天然保濕因子,能夠充分補水,
搭配玻尿酸精華避免肌膚的水分與養分流失,同時把關以防護外來環境侵害,
延緩肌膚老化和細紋形成,在補水時同時鎖水一次到位。
添加維他命B3對油性及痘痘性肌膚具有極優良的改善並舒緩肌膚的不適,維持肌膚油質平衡,
觸感柔軟、促進肌膚修護功能,完美的緊緻肌膚,讓您與青春美機更靠近。



這次體驗我選出WUNSCH極淨嫩白無瑕面膜&WUNSCH水嫩淨肌修護彈力面膜來作分享唷


我先使用WUNSCH水嫩淨肌修護彈力面膜來為我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和平衡油水調理 
WUNSCH面膜都會有兩邊的開口可以撕開,撕開後就可以看到面膜在裡面囉!!
 面膜取出後是有一片珍珠膜和一片面膜,千萬不要敷錯個唷~


面膜攤開後真的很大一片呢!! 這樣即使臉大大也不用擔心敷不到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面膜取出後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
要讓面膜服服貼貼的敷在臉上唷~ 真的很大片都要敷到我頭髮上去了呢!!
而且使用起來很服貼溫和不會刺激,也沒有異味 
取下後,臉上和面膜上如果還殘有精華液千萬別浪浪費喔!!
臉上的菁華液可以搭配按摩達到讓肌膚吸收,面膜上的可以塗抹在手上或是頸部喔!!
使用完肌膚整個很透亮飽水呢!! 原本乾燥的肌膚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水嫩Q彈!!
毛孔也更緊緻,擺脫菜菜子稱號yayaya~~
長期使用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油脂堆積的問題喔 


使用前後感覺是不是不一樣啊~ 肌膚不再緊繃乾燥,轉變為水嫩有彈性!!
用摸的就可以感受到~ 肌膚像喝飽水一樣有活力 


接著是WUNSCH極淨嫩白無瑕面膜,當然我是不同天使用的囉~


我用別種方式教大家敷面膜唷~~~
有時候覺得有些面膜真的做得太精緻了~ 
很怕還沒從珍珠膜取下就先被自己不靈巧的手給破壞殆盡... 
所以我們可以先將未從珍珠膜取下的面膜敷在臉上,但注意不要敷錯面唷!!
大概固定後,在將珍珠膜輕輕取下,接著在調整面膜的位置就完美敷上去囉!!
敷個15~20分鐘後,在將面膜從臉上取下來,一樣!! 精華液千萬別浪費掉 


wow~ 看起來是不是超讚的啊!! 看到原本的臉蛋有多乾澀了對吧... 
使用完整個提亮透亮還變得白皙了呢!! 肌膚摸起來也很柔嫩飽水感足足上升好幾倍 
肌膚再也不會哭哭了~~ 恢復原有的青春嫩肌,找回了自信光采!!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從面膜的袋子取出的滿滿的菁華液喔!!
WUNSCH對待我們消費者就像對待自己家人一般的用心,從頭到尾都不馬虎 
看到這些滿滿的精華液別說我好貪心,就說了!! 別浪費!!
 塗抹在手上腿上都是很棒的喔~~ 搭配按摩更好吸收~ 



WUNSCH沙龍級面膜真的很優質呢!!
不只自己喜歡還想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呢 
話說我還拿給我媽咪使用看看她也覺得好讚很好用喔!!
可惜她很害羞無法將照片PO出來給大家看哈哈~
我給WUNSCH面膜的評價10分(1~10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葳宣WUNSCH粉絲團

葳宣WUNSCH官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