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怕掉健康,讓您不只健康還美麗! 


關於霖威貿易有限公司:
Born Bear食在飽蓓為霖威貿易有限公司自有品牌,
霖威貿易有限公司自2010年代理果腹滿足-無糖果昔,
致力推廣低卡飲食並配合運動生活,幫助顧客管理體重。
2013年推出Born Bear食在飽蓓提供消費者不同的奶昔選擇,
我們期許未來開發更多低熱量、飽足感商品,服務顧客達到理想的目標。
Born Bear英文發音似中文「寶貝」,而衍生中文品牌名稱為「食在飽蓓」,
Born Bear翻譯中文為剛出生的熊寶貝。
所以我們也生出了一隻「飽蓓熊」做為形象人物,
並賦予了他slogan:「滿足口腹之慾,交給我的飽蓓!」

 
     下一張(熱鍵:c)


一共有七包,分別是Born Bear食在飽蓓香蕉巧克力&榛果巧克力各兩包&果腹滿足百香果三包
而且Born Bear食在飽蓓的外包裝是一隻超級卡哇伊的熊熊耶~
根本擄獲女孩兒們的芳心呀~真的迫不及待想體驗這次的減重計畫了呢!!
 
在開始之前呢~ 我們必須先量量自己的體重唷!! 這樣才會知道自己的減重是不是真的有效喔~
那我先偷偷的公佈我的體重...但千萬別外傳喔!! 我目前是48.7kg 有些人可能覺得沒破50不錯啊~
但是其實我小屁兒我身高並不高啊... 這樣的體重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啊~~
身高156cm 體重48.7 BMI換算約20.01 (BMI值在18.5~24算是正常範圍唷~)
雖然是在正常範圍,但是女生總覺得自己身上多塊肉對不對!!
像我就覺得我的小腿非常的粗壯...或是我有蝴蝶袖等等等等的
但其實我是非常不喜歡運動的人!! 要我用運動來減肥本是天方夜譚!!
所以我認識了Born Bear食在飽蓓&果腹滿足,感謝它們不僅讓我變瘦還讓我變健康


第一泡♥Born Bear食在飽蓓榛果巧克力


Born Bear食在飽蓓榛果巧克力它外包裝有一個開口是可以撕開的唷~
撕開後就可以聞到一股真果巧克力的香氣飄出來~~ 肚子都餓了呢
接著再將Born Bear食在飽蓓榛果巧克力倒入杯子裡就可以進行沖泡囉~


倒入杯中後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容物喔!! 一塊一塊的有杏仁碎粒和玉米脆片
這樣不僅可以增加嚼勁與飽足感還可以讓我們攝取更多的養分唷!!
接下來就注入50cc的沸水中進行攪拌~


攪拌後在加入100cc的冷水或是冰水中,再攪拌均勻即可~
當然可依個人調整口味濃淡喔~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喝的


料多實在!! 不僅僅增加了飽足感與養分,還可以促進我們的腸胃蠕動
Born Bear食在飽蓓系列都貼心的特別添加白腎豆萃取物,白腎豆萃取物可是對抗澱粉的超級法寶喔!!
能改變我們的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


看到這滿滿一杯散發的香氣的榛果巧克力,你能不想喝它嗎?
雖然榛果本身熱量是很高的,但在Born Bear食在飽蓓的研發完美搭配下,
讓榛果搭配巧克力,這種天衣無縫的完美結合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你能想像這一杯只要92.5大卡嘛!?
喝起來可以喝到榛果和巧克力融合的那種濃郁味道,不會有噁心感而且很好喝!!
巧克力也覺不是外面隨隨便便幾十塊的巧克力!!是非常香非常純的法國巧克力


第二泡♥Born Bear食在飽蓓香蕉巧克力


Born Bear食在飽蓓香蕉巧克力的食用沖泡方法跟榛果巧克力一樣~
先將Born Bear食在飽蓓香蕉巧克力撕開後倒入杯中~
注入50cc的沸水攪拌後加入100cc的冷水或冰水~ 口味濃淡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唷
而且Born Bear食在飽蓓香蕉巧克力也有添加玉米脆片唷真的超級貼心的啦!!


看到香蕉整個眼睛都要亮起來了!!因為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香蕉了
曾經還有研究調查吃香蕉會讓人心情愉悅呢~好像是因為香蕉裡含有什麼成分的關係唷~
而且Born Bear食在飽蓓香蕉巧克力熱量又更低囉!!只有89.4大卡呢!!
挖...想到平常一餐都不知道吃掉好幾百大卡了呢~而且還超愛跟朋友出去聚餐聊天的哈哈
香蕉雖然只是不起眼的水果,但是它的果肉不僅香而且好吃到爆炸~
外面也常常看到用香蕉和巧克力做搭配的點心,由此可見香蕉和巧克力的搭配是絕對掛保證的
喝下第一口,沒錯,就是讚到不行!! 
雖然我不是巧克力愛好者,但喝下它就是會讓我想繼續喝下去不想停止~
完美的搭配,喝完不僅增加飽足感與健康,也能讓我們排便更順暢無負擔


第三泡♥果腹滿足百香果天然果汁果昔


一樣將外包裝撕開後就可以倒入杯中,倒入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百香果顆粒喔
而且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超香超濃的百香果香氣從包裝袋裡散發出來呢~
沖泡方是與前面Born Bear食在飽蓓有些許不同之處,請大家要仔細看清楚唷
果腹滿足它有兩種食用方法,
第一,先倒入200cc的冷水或常溫水中,攪拌後即可食用
第二,倒入200cc的冷水或常溫水後,放置10~15分鐘以上,逐漸成為果昔狀後在攪拌均勻食用

那我兩種都有試過~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很讚,只是如果覺得太甜可以再多加一些水,口味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喝起來很像百香果果汁的感覺,而且可以吃到百香果顆粒,就像剛從真的百香果取出來的一樣呢
那我等到它成為果昔後進行攪拌,果昔成為濃稠狀就可以食用囉~


完成的百香果果昔真的超級香的啦~~
整個香氣蔓延在房間裡真的心情都會好起來呢哈哈~~
而且整杯熱量低到只有11.5卡呢!!
味很清爽,不會太甜或是黏膩感,喝起來又超級有飽足感
而且水果中富含的營養真的很多,把我們平常攝取不到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完整補足!!
再也不用擔心養分攝取不足的問題囉~
喝完之後整個人肚子都飽飽的根本不會想再進食了呢~
當然,因為每個人食量不一樣,所以如果還是會餓的話,不妨多泡一杯吧


兩款幫助我們減重的飲品真的都是最天然最營養的呢!!
而且兩款喝完之後再接著喝300~500cc的水可以更增加我們的飽足感以及幫助消化

當然,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還是成果對吧~
沒錯,我確實有瘦喔!! 真的有瘦喔!!
我前面說 我身高156cm 體重48.7kg BMI值為20.01
再經過這幾天食用Born Bear食在飽蓓&果腹滿足後,確實獲得改善了~
我的身高一樣維持在156cm 體重變為47.6kg BMI值為19.55
WOW!!明明我也沒運動可是我瘦了耶!!沒錯,這都是Born Bear食在飽蓓&果腹滿足帶給我的小奇蹟唷!!
當然若是搭配運動效果會更顯著喔~

Born Bear食在飽蓓&果腹滿足都是通過層層檢驗才會在市面上的,所以我們都可以安心食用喔

     下一張(熱鍵:c)

連結:

Born Bear食在飽蓓粉絲團

Born Bear食在飽蓓官方網誌

果腹滿足-天然果汁果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