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0 (2)

萬眾矚目的焦點!你絕不能錯過的優質保養品:冰河泥三兄弟!

12611630451261163045

1284506775 關於NU SKIN:

「為什麼沒有一家公司製造只含對皮膚有益成分的產品?」

因為對一般市面上售賣的保養品喜好添加礦物油、酒精等有害成分的做法十分不認同,

羅百禮決定成立一家只研發製造含最好成分產品的公司。

NU SKIN如新自1984年於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成立,至今成為全球最大且發展最迅速的網路直銷公司之一,

業務遍及亞洲、美洲、歐洲及太平洋地區等53個市場, 年營業額約US $21.7億( ~ HK$ 174億),

活躍直銷商超過100萬人,乃直銷業之翹楚。

 

這次我要來介紹NU SKIN的冰河泥三兄弟喔!

冰河泥三兄弟裡面有:蘆薈潤膚膠+潔膚冰河泥+NaPCA滋潤噴霧液 1284506762  

(基本上都是分開買的,但是使用上還是建議一起使用效果會是最好喔^_^)

cats

1284506775 蘆薈潤膚膠 容量100毫升:

能幫助肌膚保留水份、舒緩乾澀肌膚,可當面霜及刮鬍後的滋潤面霜使用。

輕盈透明的凝膠型態,能提供清新、保潤、鎮涼、舒適的絕佳觸感,

保濕成份能幫助肌膚保留水份、舒緩乾澀,可鎮涼安撫曬後肌膚及舒緩輕微的肌膚不適。

IMG_0027

蘆薈膠外觀是白色喔~~ 我很喜歡NU SKIN的產品包裝~都很簡潔很乾淨!!

就像產品的內容物一樣~給人很清新自然的感覺 1284506738 1284506738 1284506738 

蘆薈膠正面就會有保存期限喔!! 可以用很久~~

IMG_0028

打開蓋子後,會有一層銀色保護膜~ 基本上可以保護產品不易變質~也讓消費者有一個保障:這是全新未拆封的XD!!

IMG_0029

撕開以後~就會看到綠色的蘆薈膠喔!!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蘆薈香氣~

一聞到就給人很舒緩的感覺呢~

IMG_0030

擠在手上~質地是凝膠狀,顏色是草綠色~味道很香很好聞唷~

以前我們家種很多蘆薈~沒有拿去賣都是家裡在食用~

所以知道蘆薈其實是很棒的植物~可以有很多種功效!!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舒緩曬傷肌膚啦 1284500364  

cats3

用在手上看看吧!!!肌膚會覺得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用手按摩推開後~吸收很快呢!!手部肌膚也會比較光滑、保濕度佳~不會粗糙(比起另外一隻手~)

而且NU SKIN的蘆薈膠還有榮獲FashionGuide時尚美容網站【特優】商品最高榮譽呢!!

cats5

現在用在臉上吧~~蘆薈膠有舒緩功效~所以對皮膚也是很好!!

基本上也會舒緩痘痘肌!!取適量均勻地塗抹全臉~按摩到吸收就可以囉!

使用完痘痘會比較沒那麼紅腫~所以即使沒有要用冰河泥~我也會使用蘆薈膠~

這樣痘痘就不會那麼紅腫了~隔天就比較不會因為痘痘凸凸的不好上妝 1284500399  

如果後續要使用冰河泥~就薄敷一層在臉上就可以直接上冰河泥~

這樣可以達到減緩刺激的功效喔!

cats1

1284506775 潔膚冰河泥 135毫升:

取自加拿大冰川的礦物泥質,含有三十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和海洋植物精華,

質地細緻,易於敷用,能深入肌膚清潔雜質與毒素,豐富的營養素能同時滋養肌膚。

1284500285  另外~~!!!您每購買一瓶EpochR系列產品,NU SKIN就會提撥0.25美元來幫助地球喔!!

IMG_0031

產品打開也是有一層銀色保護膜~~~目的同上就不多解釋囉!!!

IMG_0032

撕開後~會看到墨綠色的冰河泥喔!!!!蓋上蓋子後~使用前要先搖均勻喔!

IMG_0004

搖均勻後~就可以將冰河泥擠在一個容器內~分量不用很多!!就自己拿捏看看吧>_<因為冰河泥非常省~

我剛開始也會不小心用很多~之後就抓到感覺了ˊˇˋ

用比較多效果不會比較好~所以就使用適量就好喔 1284500424  

cats6

接著拿出NaPCA滋潤噴霧液在上面噴個幾下~讓冰河泥保有一些濕潤~

大概4~5下就可以了~ 不用把整個噴得滿滿的噢!

cats7

接著拿出刷子將冰河泥攪拌均勻 1284500319  

cats8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用刷子沾取冰河泥厚敷一層在臉上囉!!!

刷的方向要由下往上~由內而外喔!任何地方都不要放過!!!包括鼻子下方~~

切記!!請避開眼睛及嘴唇四周!! 1284500284  

cats9

停留個15~20分鐘,等冰河泥在臉上乾了呈現淺藍色~

如果你沒有NaPCA滋潤噴霧液,那就可以直接用溫水沖洗掉唷!!

就可以好好感受一下自己肌膚的變化~我自己的話是摸起來很舒服,而且痘痘也不會紅腫 1621988041  

過程中偶爾會感到肌膚刺刺的~是屬於正常現象喔!!因為深層清潔的產品會比較有刺激性~

所以基本上都會建議先使用蘆薈膠舒緩肌膚~不過使用幾次後就不會有刺刺的感覺了~

IMG_0019  

這是鼻子附近放大圖~會一個洞一個洞是因為那個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喔!!!

也是毛孔比較大的地方~~ 冰河泥會幫你清除髒汙改善膚質 1284500397  

使用次數的話~一週大概使用2~3次就OK囉!

所以冰河泥可以用很久~我一罐就用了4個多月呢!!!

cats2

1284506775 NaPCA滋潤噴霧液 250毫升:

含增濕配方、不含油脂,能柔軟乾燥肌膚,使肌膚能保持水潤健康的外觀。

cats10

等冰河泥變成淺藍色後,用NaPCA滋潤噴霧液噴滿全臉~

cats11

噴好後,淺藍色的冰河泥又變回深色囉!!然後再等冰河泥變回淺藍色就可以用溫水沖淨囉!

用兩次是因為冰河泥再次使用可以增加保濕度~效果會更好喔!!!

當然~如果趕時間或是忙碌,用一次也是OK的 1284506719  

當然~平常如果覺得臉部乾乾的,也可以使用N噴喔!因為它可以增加皮膚含水量,讓肌膚不會乾燥!!

而且別以為只有冬天會皮膚乾燥需要用到!!!夏天也是喔!!!整天待在冷氣房裡的話皮膚也很容易缺水的唷~

N噴也是很多空姐的愛用產品之一呢~因為噴個幾下~皮膚就會水潤水潤了!也不會造成脫妝喔^_^

另外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噴到眼睛囉~~

cats12

沖洗乾淨後,鏘鏘鏘鏘~是不是跟原本差很多啊!!!整個肌膚都沒有紅腫現象了~

也可以看出肌膚有保濕的感覺~不會很粗糙!!!不過最明顯的還是痘痘吧 1284506694  

我自己用完也覺得真的很好用~因為皮膚變得很光滑很好摸,痘痘也不會凸凸的XDD

cats4

這是使用三個月左右~真的有差對吧 1284506708  

在我身上最明顯的變化應該是痘痘吧哈哈!!沒辦法~我是痘痘肌膚阿(吶喊~~~)

不過,並不是使用冰河泥之後就不會長痘痘喔!它是在幫你深層清潔髒汙!!

如果自己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愛吃由炸食物之類的!!痘痘還是會長的喔~

像我的話,我還是會長痘痘,但是沒有之前那麼頻繁了~

如果痘痘真的很嚴重的話~還是建議使用治療痘痘的相關產品~

但是基本的清潔保養還是要做到唷!!!因為皮膚乾淨的話~自然這些問題就會隨之消失了 1284500350  

基本上冰河泥三兄弟是可以拆開購買的~還是依照個人需求~

因為三樣產品都有其功效喔!!

cats  

嗯嗯~就分享到這裡吧!!有那裡沒介紹清楚可以留言給我~我會補充上去喔 1621988046  

喜歡的話可以私訊小屁兒購買與詢問喔 1284494242  

12611630451261163045

如需購買&詢問請洽:

小屁兒粉絲團

小屁兒LINE ID:liping0720

1609879023  

  

arrow
arrow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