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瓶解決各種肌膚問題,不管是老化肌、油性肌、痘痘肌、混合肌、乾性肌等,
含有92%蝸牛黏液過濾物加強肌膚再生力,清爽不黏膩,打造充滿活力肌膚。




真的~~~ 我看到第三點改善痘痘痕跡真是太吸引我了 





真沒想到蝸牛黏液是如此神奇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所有保養品第一步驟,取適當的量在肌膚上均勻塗抹後按摩到完全導入肌膚,
並使之後的保養更好吸收。



寄來的時候連包裝都好可愛喔 



這是背面唷~~





拆開之後裡面有三小包蝸牛乳霜,好期待阿 



我想應該是一天用掉一包吧 




 包裝真的好好看呢!!





接下來要開始使用囉 



首先當然是先把臉洗乾淨囉 



紅色虛線部分可以撕開唷~~


裡面有白白的乳霜,而且有香香的味道 



接著就是將它抹到臉上囉 



哈哈哈~~ 我真的塗超多的~~ 因為它一小包其實份量也不少呢 

它很方便使用,而且不會很濃稠,但也不會太稀,所以塗抹很方便唷~~ 


塗抹中也別忘了按摩唷~~ 這樣才會好吸收 

它味道讓我想到麵包欸不知為什麼~~
是我的問題嗎哈哈(???) 



LOOK~~ 我用到一滴不剩呢!!! 精華當然要給它全部鎖住HAHA~~


YAYA~ 使用完別忘了再使用自己的保養品喔~~
我是只有再使用乳液而已,讓乳霜的精華可以完全鎖在我的痘痘肌裡 




這瓶蝸牛乳霜之前在很多網站及論壇裡都一直在介紹,
那時候看到就一直很想使用看看~~~
真的很開心這次能領取到試用品~~~

它不會濃稠又可以改善肌膚所有問題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