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新品牌 舒果 

真的好開心喔~~  之前就一直想來品嘗了~
難得王品集團會有素食餐廳真的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桃園中壢中美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很讚呢~~ 


菜單到手~~~


價格398+10%服務費=438 


餐點超級豐盛超多樣化~~~
都不知要選哪個好呢 
翻到菜單後面會有實際圖片可以參考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選用日本山藥淋上藍莓醬,水蓮口感清脆爽口,蒟蒻蕃茄是以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裹聖女蕃茄,酸甜開胃。
這道前菜要由右到左吃喔~~  
沒想到山藥+藍莓味道還真不錯欸!!! 


之後上了迷迭香火柴麵包 還有附麵包醬給我們沾呢
口感鬆軟的火柴麵包,一口咬下迷迭香氣慢慢由舌尖散發出來,值得細細品嚐。
味道也很讚喔  醬都被我沾光光了 


沙拉他有三種  那我選的是 優格水果沙拉
選用時令水果,搭配草莓優格醬,口感清爽而不膩。
把草莓醬淋在新鮮水果上就可以吃囉 


湯品有四種可以選 那我選的是義式燉蔬煲
選用蒟蒻、白菜、芋頭燉煮而成,口味富有層次。

還有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也一起送上來了
以檸檬、柳橙、葡萄、蘋果特製的水果醬汁,搭配上新鮮菇的鮮甜及高纖五榖米,是一道健康養生的炊飯。


我家的選的是 米蘭南瓜濃湯
以質地綿密的南瓜與地瓜打成泥後,直接熬煮而成,口感香醇濃郁。


最期待的主食來囉~~~~  主食的選擇真的很多~ 挑了好久最後決定了  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以多種蔬菜與袖珍菇搭配特製白醬下去焗烤,融合了奶香及蔬菜的鮮甜。


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
山伏茸即是俗稱的猴頭菇,經由多重手續料理後,再搭配上主廚特調咖哩醬與貝殼麵一同焗烤,濃郁可口。


有些主餐會添加蔥和蒜~  那可以請他們幫你不要加喔!! 


吃完了主食緊接著就是要來吃點心囉~~~ 

甜點也有四種可以選擇~ 我和我家的都選了 香檸蘋果派
特製蘋果餡以檸檬提味後,再填入派皮中烘烤而成,酸中帶甜的幸福滋味。 
它真的還蠻甜的~~ 

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 有冷的也有熱的~~ 我選的是蔬果汁


之後還送我們紅包袋和舒果的筆喔~~ 




 
看了才知道原來王品有這麼多我們而熟能詳的餐廳呢 

之前都不知道這是往頻集團開的哈哈
改天要去吃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地址(中壢中美店):中壢市中美路51號
 電話:(03)426-2625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 PM17:30~PM22:00




 連結:

舒果新米蘭蔬食官方網站

舒果新米蘭蔬食官方粉絲團(FB)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